很懒的一个人。告别从前。

【男神X你】小花仙all你2

作为美丽国出生的最美丽的小花仙,你刚出生就被露莎仙女加冠为公主,于是,你不太平的日子也来了……

【塔巴斯】
勇气国的二皇子,“花”的继承者,黎明预言主人公之一。外冷内热,城府极深。

如同每一朵花都有它的名字那样,每个人都会有他的昵称。
你在夜晚准备入睡时,发现了从窗户飞进来的的不速之客。
显然来者并没有闯入的自觉。
他有着邪魅不羁的危险笑容和比月色更为皎洁的英俊面容,一条鲜红的绸缎围住了他的双眼,却又更添了一丝神秘。
这是干什么?玩罗密欧与朱丽叶吗?
既然不知道对方有什么目的,你索性坐在床边,安心地欣赏对方的美颜。
“你好呀,小公主。”对方先是友好的向你打了招呼,随即像是闲庭漫步般悠闲地在你房间里探索。
“想不到,这幽幽的月色,更衬得你的美貌熠熠生辉。”
仿若你是闯入者一样,你看着他站在书架前翻阅着什么时开口说出了这句类似于调戏的话语。
“哦?”对方挑眉一笑,声音低哑,“公主的美,怕是连月色都难及一分。”
“所以说,你是来干什么的?”看他始终没有挑明,并且天色已晚,你终于耐不住性子,打开天窗说亮话。
他拿着一本人类书籍——《历史中的宣誓》——听起来逼格蛮高的名字,可书架里的书,你一本也没有读过。皮质长靴的鞋跟有条不紊的敲击着光滑的大理石地板,终于,他踱步在你面前:“公主,想不想要去看看更为广阔的世界?”
与其说这是一个邀请……倒不如更像是一种入盟宣言。
“现在出去吗?你在开什么玩笑!”你睁大眼睛,声音在寂静的夜晚里略微偏高。
老子天生不入邪教的好嘛!
自打小爷入了宫,仙女就偏宠我一人……呸呸呸,是仙女就给小爷定下了不许熬夜的规矩,前几天好不容易养成了,现在你又要破坏掉……QAQ
美丽湖的水啊我的泪。
“公主,公主?”门外想起侍卫和侍女们的呼喊,“请问您有什么吩咐吗?”
“没有!我打算睡下了。”你提高了声音回应道,“只是美丽湖西边的发光草太过耀眼,明晃晃的使我无法安眠。”
打发了侍从们的看护,你郁闷的盯向罪魁祸首。
“来吧,金丝雀。”他完全没有被你迁怒的自觉,纵身翻出窗户,回过头来向你微笑,月光像水一样流泻了满身,丝质的领巾滚动出柔软的波浪,你仿佛看到了他被遮住的眼眸里也有月色在涌动着,“被囚困在牢笼里的小鸟,还会记得怎么飞吗?”
你看着他对你伸出手顿时脸颊泛红,将方才的恼怒忘到九霄云外。
可你不是南茜,不会对着他心神臣服失去自我;也不是拉贝尔的其他花仙,不会对他打心底里厌恶。
于是你提起白花花的裙摆向他走来,却是未曾搭上对方,而是身体出乎意料的扑了过去,两个人即刻从高耸的宫殿向下坠去。你围住对方的脖颈,在他耳边呢喃。
“亲爱的二殿下,你猜明天的叶子报上,究竟是公主跟随王子私奔了呢,还是魔王掳走了公主呢?”
他扇动着红黑相间的翅膀,轻笑一声脚尖轻点的飞向高处。
“可爱的小公主,看来你也不是那么没有脑子。”
风轻轻吹起他深色的发丝,系着的绸缎就在脑后飞舞着。
他说:“原来不是请求怜爱的小鸟,而是……”
明明离他那么近,你却突然感觉到,咫尺天涯。
他最后的话被吹散在了月光与晚风里,只见他低下头,温暖的气息扑面而来。
塔巴斯薄唇轻启道:“我要你。”
而你,伸手到他的脑后,拉扯住了那翻飞的红色绸缎一端,回答他:
“……让我看见你的眼睛,我就答应你。”

【赛缪尔&安格斯&梅里美】
★历史渊博的家族子弟,蔷薇学院的公子,高傲冷漠,有贵族的通病。

★性格开朗,有些幼稚,水仙学院的知名人物,精通美术,在花蕾亚学院中被称为“缪斯”。

★黑玫瑰男爵,塔巴斯的手下,与花神伊紫是师生关系兼救命恩人(伊紫单方面认为)。

花蕾亚学院对于所有花仙子来说,都是梦寐以求的地方。
无论是要求家世的蔷薇学院,注重体力的龙胆学院,还是偏爱头脑的鸢尾学院,追求艺术的水仙学院,无论哪一个,都足以让普通的花仙们惊羡不已。
而你,遵从三女王的建议,成为花蕾亚学院破格录取的转学生。
除了龙胆学院对你这种弱不禁风的小仙子不感兴趣外,其他三个学院可谓是将你争得头破血流。
“呜呜呜……我们龙胆学院也想有这么好看的妹子啊!”几个男同学咬着小手帕,流着泪望着站在三个幽灵面前的你。
“啧。”
不屑的声音转瞬即逝。
男花仙们顿时对声音的来源怒目而视,随即就被灭了火气:“赛、赛缪尔大人……”
只见华丽的蓝色制服将来人的完美身形勾勒,银白的发丝在阳光的沐浴下闪闪发光,一点泪痣在左眼下锦上添花,湖水蓝的双眼中满是冰冷和蔑视。
“不过是个低贱的庶民而已,妄想来到不该属于她的上流阶级,空有皮囊而没有内涵的花瓶女。”
他大步流星的走上前,在你身边站定,听着三个幽灵的发言。
“仙女的女儿,就可以进入蔷薇吗?嗯……入学考试满分,也许可以进入鸢尾,长得还算可以,就能进入水仙吗?”你听见旁边的人帮你一一分析(?),终于下定了决心:“好吧,我选择去鸢尾。”
其实哪个学院都要学习人类的知识,对你来说都无所谓。
“你选择?”旁边的人发出一声慨叹,“呵,我第一次看见蝼蚁也会有选择的权利。”
wtf?你看着面前的三个幽灵转眼只剩下了鸢尾学院的,想想对方的话,终于确定了这逼是来找茬的。
“我说错了吗,花瓶小姐。”他俯视着你,用一种高傲的姿态和侮辱性的话语想要把你贬低到尘埃里,“哦,也许你并不喜欢花瓶这个称呼。那么……尊贵的庶民公主?”
你向后退下一步,对他微微一笑。
“高贵不在于血脉,而在于心中。”
多么有逼格的一句话啊!小爷终于有机会说出来装逼了!
对于这种人,想要打败他,就要比他更骄傲才行。
最终我会踩着你……成为学院里新的王者。
明白了这是装逼打脸流的套路,而且是比谁装逼装的有格调后,你没有继续与他理论,而是留给对方一个背影,渐行渐远。
听见其他人的窃窃私语,你勾起一个未来王者应该拥有的微笑:
“赛缪尔是吗……我记住了。”
什么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你弃我为草芥我视君为仇寇啊等等等等的话都在你心里划过,可最终你还是伸手揣兜,望着影子:
“在这里……只有你是我的朋友呢。”
过了一会儿……
就见你百无聊赖的坐在台阶上,咬着冰激凌。
果然打死也不能当转学生啊……根本融不进去。
男生看见你就迈不动步子,根本不敢上来和你搭话,女生也在有意无意的避免和你站在一起。
人生真是寂寞如雪。
吃完冰激凌,你擦干净手指,看着不远处的喷泉雕像。
但有什么……逆着太阳挡住了你的视线。
漂亮的金发、白皙的皮肤、粉紫色的眼眸。
对方蹲在你面前,突然伸手挠了挠你的下巴。
擦!!!这又是哪一出!
“你干什么!”你生气地拍掉对方的手,用尖尖的指甲在他手背上留下抓痕,而后却看见对方抚摸着手背,在那里自言自语什么。
“决定了!尽然你这么不乖,就叫你小乖好了!”他手贱的又摸了摸你的头,“来~小乖~我是你的主人哦~”
我有一句mmp一定要讲。
花蕾亚的人都是这么有病的嘛!
“你饿了吗?还是渴了?”他干脆撸了撸你的肚子,有些可惜你穿着校服(……),“我是安格斯哦!要好好记住主人的名字啊~”
“……我是花仙,和你一个种族。”你直觉此人不好解决,索性站起来,拍了拍对方肩膀,“同学,有病得治。”
然后你很潇洒的跑了。
安格斯望着你远去的背影,舔了舔手背。
“真可爱喵~”
“啊……对不起。”就在拐弯处,你不小心撞上一个人,忙急匆匆向对方道歉。
“没关系。”你听见温柔悦耳的男声,对方也正如他的声音一般——水蓝色长发及腰,眼眸深处仿若盛开了紫罗兰——真真是像水一样的美人啊。
“像你这样令人怦然心动的小姐,做什么都会被原谅的哦。”说着这样的话,对方离开了。
如果可以的话……真想再见一次呢。说不定就是小爷的转角遇到爱XD。
你慢下脚步,站在学校天台俯瞰风景。
那里……好多人。
“他可是梅里美。”你听见一个女孩子骄傲的说,发现淡紫色双马尾的小萝莉降临在你身边,“梅里美是花蕾亚最受欢迎的男讲师。”
“哦。”然后呢?
“我说,他可是最受欢迎的男讲师诶!”女孩子瞪了你一眼,气得跳脚。
“真厉害。”你啪啪啪鼓掌。
“我也是拉贝尔的,不过我是花神。”她露出有些寂寞的神情,然后说,“我是伊紫,梅里美是我的导师。”
你现在对花蕾亚学院一点好感也没有,先是出现了一个神经病二话不说就开嘲讽,接着又出现了一个精神病二话不说就认定你是他的宠物,更何况在看见那位长发飘飘的男子后,你觉得世间的颜色也不过如此了。
更何况,被围住的人还带着一顶礼帽,你除了看见他的翅膀很好看外也看不出什么。
你发现自从你坐在第一排,伊紫就紧紧挨着你,用她的说法就是:“我要认真听梅里美的课!坐在后面听不清楚啦!”而后你就领会了那位风度翩翩温文尔雅的梅里美老师的讲课水平。(平心而论,水平不错,就是每次都让我回答问题是怎么回事,虽然我都会……)
你发现自从你坐在第一排,有天安格斯看见你,从那以后就不逃课了,乖乖的坐在你另一边,整天在课本上划拉着他的艺术。
你还发现自从你坐在第一排,讨人厌的赛缪尔时不时就会在课上提出一些问题,然后装作不经意的为难你(但你毫无畏惧)。而且安格斯搬到你旁边后,他就搬到了安格斯的旁边。
……一把辛酸泪。
……
真是冤家路窄。
图书馆里,你正巧碰见了独自一人的赛缪尔。
……就装作看不见吧。你这么想着,查询着关于你想要得到的消息。
可这里的书本大多都是人类相关,所以你略微扫一眼就放下了。
“喂。”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声音。
你装作听不见,继续寻找关于恶德花园的介绍。
一只手压在你身旁的架子上,你听见身后略带气恼的问话。
“我说话,你听不见是吗?庶民!”
“……”你真想大骂一句哔哔哔——,这场景怎么那么像道明寺当初对牧野杉菜的所作所为,但良好的教养还是使你转过身,露出笑容,“不懂礼貌的家伙,有什么事吗?”
“你在这里,简直将空气都玷污了。”他恶劣的歪了歪嘴角,“看不懂的地方很多嘛。也是,像你这样的下等人怎么会了解人类社会呢。”
呵呵。
“所以说,你的意思是,我看不懂人类君权与民权的结合,看不懂文明的变更,只要你不懂得,我就都不懂。”你扯住他的手腕,翻身将他压制在你刚才所处的位置,变着法的刺激他。
“我只知道,吃不到的总是美味,见不着的永远美丽,要不起的始终高贵。”你定定的看着赛缪尔,勾起一个和他相似的嘲讽笑意,“是羡慕我拥有你得不到的东西吗?还是想要我却知道这是不可能的呢?”
小爷知道是前者,故意把后面的也说出来恶心恶心你(๑¯ํ ³ ¯ํ๑)。
“礼貌可以代替感情。”你擦着他的面颊,将书本放回原处,“我的贵公子,要知道有时候,你比安格斯还要幼稚。”
说罢,你立刻毫不留恋的离开。
也许该去问问梅里美。
“老师,您能为我讲诉恶德花园吗?”你听说塔巴斯就是雅加一方的势力,尽管他对你简略描述了一下他的大计,却对据点只字不提,这让你感到奇怪,来到了学院里梅里美的休息室。
你在敲门进入室内后,看见深红的丝绒窗帘遮住了阳光,一面巨大的镜子镶嵌在金色边框里,一张藤制摇椅放置在一架小桌旁,黑发的男爵就躺在里面。那顶高礼帽就放在小桌上。
他听了你的来意,却摇摇头拒绝了你。
“这可不是小孩子的游戏。”梅里美悠闲地跟随摇椅摇晃着,“我并不明白……塔巴斯为什么需要你。”
“谁知道呢,也许他想要个女朋友?”你半开玩笑的说,但是作为学生,你心里是极为尊敬梅里美的,“老师,你觉得,什么才是正义呢?”
“迟来的洗雪是正义吗?活在所有人都认为不应该的一方又是绝对的邪恶吗?不忠是不义吗?那么对黑暗不忠便定义为光明吗?”你望向镜子,看着轻薄羽翼上流光溢彩的纹路,语调平淡,“那么老师,你是正义还是邪恶呢?”
“……你是个,聪明的孩子。”他闭上了眼睛,好似熟睡了一般,“该回去上课了,孩子。”
莫名其妙……搞得你现在云里雾里的。
你故意把话说得暧昧了点,当做你也是核心人员之一,但没想到梅里美直接反套路,用更暧昧的回答模糊你。
“别碰我……”你把自己埋在臂弯里,两条腿前伸,“不要打扰我休息……”
这件事需要好好想想对策……
“别那么冷淡嘛小乖~”安格斯抚摸着你的狗头(……),笑的一脸天真无邪,“美好的春天刚刚开始,小花仙就要充满活力啊哈哈哈!”
“安格斯·弗朗西斯·贝鲁多!你是被这个女人迷惑了吗!”赛缪尔摇摇头,恶狠狠地把课本摔在桌子上,“也许我应该向鸢尾学院提出申请,让这个女人回家。”
“不可以啊~小赛赛。”安格斯手指在你的发间流连忘返,白与黑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他一如既往地不着调,“就算是小赛赛……也不能抢走我的宠物哟~”
他看着你因小歇露出的耳湾和脖颈,目光痴迷:“多么完美的艺术……”
……
你和伊紫约好了放学去学生会送资料。在路上,她提到了最近要举办的比赛。
“学院之星?”你颇为好奇的向伊紫询问。
“嗯。好像是女生们自发组织的一个活动,联合茶会和……”她如数家珍娓娓道来,“冠军可以获得今年限量版的衣服和花王的种子。不过,入围者可以参加花蕾亚的庆典。”
“那又是什么?”
她洋洋得意的斜视了你一眼,“那可是花蕾亚中的贵族,只有像赛缪尔和安格斯那样的大人物才有资格直接进入。”
你瞬间失去了兴趣。
“你不打算参加吗?”伊紫不解的问你,“凭借你的装扮,获得冠军也不是什么难事吧?”
“我得了冠军你会高兴吗?”你冷冷淡淡的回应她,“说不定梅里美老师也会请我跳舞哦。”
“你!你的目标果然是梅里美嘛!”她飞着飞着差点就撞上雕像,黑色的羽翼不住地合上再展开,声线带着女孩子特有的恼羞,“你不是不对他感兴趣的嘛?”
“不感兴趣啊。”你实话实说,师生恋又不是没有尝试过,但在这里,你是真心把他当老师的,“我只是想再见到……”
除了第一天进入学校时看见过他,你再也没有发现学院里有这么一个人的出现。
到了学生会,你发现了,这将是你的第三个禁地。
一个煞笔加一个二货两个加起来就是你的灾难。
“伊紫你送过去吧,我突然想起来我还有事情要去完成。”
就在你走出去的一秒,有人从后方直接压倒了你。
真的是要逼小爷出手吗……你感受着有谁的爪子压在你的胸口,突然就很想用魔法解决这个问题。
但你还没来得及念出咒语,压着你的人就被提起来了。
拍拍裙子上的灰尘,你直起身,拉住安格斯的长发,连带着提起他的赛缪尔你也没有一点好脸色。
“学生会原来是这样的啊……可以滥用私权欺负女生吗?”你整理整理自己,抖抖小翅膀,“我说的对吗,下一届会长?”
“……那明明是这个笨蛋做的,不要怪到我身上来。”赛缪尔推了推安格斯眼泪汪汪张牙舞爪想要重新回到你身上的动作,察觉到这一点的安格斯立刻换了目标对你卖萌,而你自然是无视了他:“那我先走了,有什么事你可以和伊紫商量,毕竟你们……”
你好笑的一字一顿,“……都、是、贵、族。”
“哼。”你听见他发出冷声,“是啊……不知道能不能进入庆典的庶民公主,确实该担心担心自己。”
“那确实是我的事情了。”你的内心毫无感情波动,“再见。”
“第三次……”他似乎说了什么,却被安格斯的嚎叫湮没了。
今晚是花蕾亚的庆典。
你穿着风格华丽的服饰,系好高跟舞鞋的长长丝带,整理好一层又一层褶皱的裙边,抽出粉嫩嫩的领巾。
撩起耳边一缕鸦黑的发丝,晶莹剔透的红宝石耳钉映着如雪的耳垂闪烁光辉。
“我敢说,整个花蕾亚的男生都会为你神魂颠倒。”在确定了你对梅里美没有非分之想(……)后,伊紫也和你亲近起来,此刻的她也换上华服,哥特式的小礼服将她显得更为可爱,她不满地打量你,随后不甘心的吐了口气,“我说……长成这个样子,根本没有可比性啊……”
生气生气生气!伊紫咬着下唇,再一次生出溃败的心理。
你无知无觉的涂上口红,在落地镜前转了个身,才回答她:
“你该庆幸梅里美老师不是那种只看脸的人。”
“那当然了!”她甩甩双马尾,“梅里美是世界上最好的!”
最好的……?你意味不明的笑开,决定用蔷薇色的口脂搭配里件的白色底衫。
伊紫说什么都不和你一起入场,你只好先行出发了。
推开关闭的大门,一瞬间,所有金碧辉煌在你面前都要褪色三分。
原本的音乐戛然而止,换上了轻快而优雅的少女的祈祷。
你面带微笑,提起裙边行礼,然后让到一边。
“不愧是小乖~超级超级吸引人啊!”安格斯穿着白色西装,你眼尖的看见赛缪尔穿的也是白色,不由想起了临行前黛薇薇的嘱托。
嗯……因为你是白色,所以我也是白色了。薇薇姐,你觉得这个题材怎么样?
他一下子扑过来,却是将你搂在怀里,一下一下的蹭着。
“好可爱好迷人好想把你藏起来谁也看不见~”安格斯一边说着有些恐怖的发言,一边笑着看向赛缪尔,“阿拉,小赛赛是嫉妒了吧哈哈~因为只有我才能抱小乖啊~”
“白痴。”赛缪尔一拳打上他的头,成功让他从你身上滑落,随后抬高下巴望着你,“……还算凑合。”
“真~是的。小乖小乖,你有没有发现,我和小赛赛穿的都是白色衣服啊?你觉得我们俩谁更帅呢?”就算趴在地上,安格斯也向你抛了个媚眼。
你:……
你真想说:别比了,都丑。
然而你还是微笑着回答:“……各有千秋。”
嗯,美丽的人都是相似的,丑人各有各的丑法。
果酒的味道香醇可口,你端起高脚杯,靠坐在一旁的花架上,目光一直在搜寻着你想寻找的那个人。想要邀请你的人也有几个鼓足了勇气走上来,可你挑剔的很,宁愿一人我饮酒醉,也不愿和别人跳舞。
笑话!想要邀请小爷跳舞的都不安好心!小爷就是不会跳这边的舞蹈怎样╮(︶﹏︶")╭
“小乖好像个女王啊……”这时你身边走来了安格斯,他揽住你的手臂,把脸凑近,“拒绝了很多优秀的男生呢~”
“你们两个受欢迎的男神怎么不继续跳舞了?”你抽了抽胳膊,发现动不了,干脆就当多了个挂件。看着安格斯身旁的赛缪尔,这两个一开始就被各种莺莺燕燕拉去各种飞舞。
赛缪尔连个眼神都懒得给你,直到把安格斯扒下来,才说:“……太烦。”
你将杯中的酒液一饮而尽,放眼望去,发现伊紫气嘟嘟地挤在一群女生中围着梅里美。
人气高就是好……你放下酒杯,打算休息一会。
“那我就送小乖回去啦!”安格斯一把抱起你,对赛缪尔打了声招呼。
“……随便。”赛缪尔这才皱眉看着嫣红脸庞的你,又看着安格斯远去的背影,压下心中重新泛起的异样感觉,“切……”
飞到半路,你忽的醒过来,不要被抱着,非要下来自己走。安格斯无奈,只好将你放下来。
谁知你根本就站不住,软趴趴的就要倒下去。
他扶住你,看见你半眯着双眼,突然大喊:“迪达拉!”
安格斯霎时间停住了所有动作。
“唔……迪达拉……”你醉呼呼的拉住对面人的手臂,用一种依赖的姿态晃啊晃的,“我好想你……”
妈呀夭寿啦,我居然看见了迪达拉,赶紧糊弄过去,万一以为我忘了他玩得很开心,小爷就惨了!
万万没想到,对方却只是无动于衷的问了句:“……迪达拉,是谁?”
你看着那流金的发色和被遮住了一只眼眸的发型,伸手撩开那长长的刘海,望着那漂亮的水晶紫的眼眸,笑嘻嘻的说:“迪达拉,就是迪达拉啊~”
“艺术!爆炸!砰!”你仔细的望着对方的面容,“不过……为什么你的眼睛变了颜色?刘海的方向也变了?你的马尾辫呢?”
“小乖。”他拉住你抚摸着他面容的手,另一只手强劲的揽住你的腰肢,你感受到嘴唇被不轻不重的咬了一下,“好好看看,我是谁。”
???你努力睁开被酒力侵袭的双眼,金发……紫眼……一边的刘海……不是迪达拉,是……“安格斯?”
操操操,小爷真的要死了!仔细想想迪拉达也不可能在这个世界啊你个八嘎!
“安格斯……”你奇异的沉默了一会,“你在干什么?”
这不是我认识的安格斯啊摔!
他清澈的眼睛里似乎有什么在暗涛汹涌。
“我再问一遍,迪达拉,是谁?”
……这是啥个情况?小天使要黑化了嘛!
“……他,他不在这个世界上。”你支支吾吾好半天,才想起还有这样的回答。
你就当他死了吧!小爷这样真的很为难啊!总不能跟你说,这是我几百年前的男友之一吧?小爷在这个世界才刚几岁啊流泪。
被风那么一刺激,你的眼泪就落下来了。
安格斯看着你,末了还是无奈。
“好了,我不问了。”
他伸手遮住你的眼睛。
“现在的一切,就当作是一个梦吧。”
翌日。
伊紫望着趴在座位上的你,无奈的推了推你的胳膊。
“喂!别睡了喂!梅里美老师在看着你这边笑啊!”
“笑就笑吧,笑一笑十年少。”你不满的嘟囔,然后捂住头,“我错了我就不该喝酒……今天的我已经不是昨天的我了QAQ……”
“……可是,梅里美笑得很恐怖啊!”伊紫瑟瑟发抖。
有什么比一直努力学习的学生突然在课堂上公开睡觉更令人感到不快呢?
假如像安格斯那样,一直不着调也好,像赛缪尔那样,一直保持严谨也好,像伊紫那样,普普通通也好,你这么认真请教的好孩子突然这样老师我好方啊!(梅里美的心音XD)
你的另一边坐着安格斯,他傻笑着也趴在座位上看着你睡觉。
赛缪尔冷漠的看了一眼安格斯,又看了一眼你。
“啧。”真碍眼。
伊紫看着这边的状况,有千言万语想要吐槽,最后还是化为成一句:“……你自己看着办吧哼!”
不知过了多久,听见下课铃声,你在课桌上伸了一个懒腰,这才感觉好多了:“终于下课了啊~”
“你是对老师的魔药课有什么不满吗?不妨说来听听。”突然,桌面出现一份讲义。
顺着讲义看见一只形状完美的手,黑色袖口和金色袖扣的主人是……
“老、老师……”你结结巴巴的不知道说什么。
“放学后,去薄暮山谷。”这一句好似晴天霹雳,把你劈的外焦里酥。
“老师,老师~”你扑扇扑扇翅膀,梅里美的惩罚让你想起了当初被斯内普支配的恐惧,“我,我错了……”
“想什么呢。”他一眼就看穿了你的想法,不由好笑的摇摇头,但也没有说破,将讲义放在你的桌面上,飞走了。
“真的是这样吗……”你伤心的低下头。
当初小爷也是这么一个潇洒不羁的少年,在亲世代时被斯内普冷嘲热讽一起做魔药,在子世代时被斯内普教授冷嘲热讽,和哈利或者德拉科一起关禁闭做魔药……如果梅里美也这样的话……想想就觉得可啪。
“喂。”你听见赛缪尔的声音,抬起头来朝他看去,却见他根本没有在看你,而是拉着安格斯阻止他向你扑过来,自嘲的笑了笑重新翻开魔药讲义,听见他说:
“梅里美不是会为难学生的导师。”
你讶然。只听见安格斯的“哇呜小赛赛不要拉我呀我要去找小乖~”和赛缪尔的“适可而止吧笨蛋我们该去北大厅了!”的留声渐渐消逝,才提笔记下讲义上的重点。
“我果然……还是很讨厌你。”
放学后,谢绝了伊紫要陪你同去的好意,拒绝了安格斯想要和你创作艺术的邀请,你收好笔记课本,独自飞往梅里美的住址。
现在的你正战战兢兢如履薄冰地坐在玫瑰花上,看着对方拿起桌上的红茶细细品味。
“老师……”也许是天生的学生怕老师的心理,你看着面前香气扑鼻的茶水,一动也不敢动。
梅里美放下茶杯,好笑的看着你。
“你说,你为什么那么怕我?”
“您是老师啊……”你吓得眼泪都快出来了,连忙用上敬称,这种被叫到办公室谈话的场景已经出现,也许下一秒就要让露莎仙女来了……你才不想这样,承诺道:“我知道我做的不对,我保证下一次不会再犯,您想要多少字的检讨书呢?”
他终于忍不住笑起来,一只手支住下巴,歪着头看向你身后的画像。
“你可不像塔巴斯说的那样深不可测。”
深不可测你妹啊,老子哪里深不可测了QAQ,塔巴斯,如果下次看到你,我一定会……
“最近的课业很繁重吗?”还没有想到会什么,就看见梅里美将面前的糕点向你推了推,用哄小孩子的语气说道,“尝尝这些点心吧,伊紫很喜欢的。”
没有嗅觉……也能品味到食物的奥妙之处吗?你看了看制作精美的点心,失去了想要品尝的欲望。
“谢谢老师,但是我不喜欢。”你这么说着,同时回答了上一个问题,“课业还可以,毕竟有赛缪尔同学的指导(……),我也可以解决。”
“伊紫常常到我这里玩耍,一点也没有怕我。但她却不是我想要的学生。”他折下一枝娇艳欲滴的黑玫瑰花,瞬时来到你的面前,你顿时一惊——
只见梅里美将花朵别在你的胸口处,牵起你的一只手俯身落下一吻。
“我真心想要收下的孩子,为什么要怕我呢?”
————————————————————
QAQ,这得有多少字……再也不要那么多人一起写了😂,喜欢的话请评论哦~也可以告诉我下次想看谁的与你……远目。
QAQQAQQAQ,我真该死……居然没发现名字打错了……

评论(37)

热度(10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