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懒的一个人。告别从前。

【男神x你】小花仙all你1

作为美丽国出生的最美丽的小花仙,你刚出生就被露莎仙女加冠为公主,于是,你不太平的日子也来了……
【露莎仙女】
“又有一个美丽的小花仙诞生了。”
冥冥之中,你听见温柔的声音萦绕在你的耳畔。
你睁开双眼,看见一位金发蓝眼的女子凌空浮在你面前。
她有着轻薄而华美的羽翼,像是蝴蝶翅膀般翩跹,如同柳絮般轻柔。
她也十分貌美,在她向你微笑的刹那,你仿佛听见了花朵开放的密语。
“……我,”你不解地问道,“这里是……”
一个红色的小东西飞到你的面前,你诧异地后退,却发现自己躺着一朵花的中央!
“我的小甜心。”金发仙子用她的法杖为你附上外衣,将你拥入怀中。“这里是美丽国。我是女王露莎。”
“她呢,是花精灵王椿,也是花宝。每一个花仙子都会有属于自己的花宝。”她慈爱的看着你,“我的小公主,从今天开始,你就是美丽国的公主了。”
???你简直一脸懵逼好吗?
“我……”这时你才发现,你的声音如此优美动听,仿若冰山上常年不化的积雪般空灵,又如少女陷入爱恋般娇媚。
“好了,我的孩子。现在你已经很累了,睡吧。”
你想吐槽。非常非常想吐槽。
我他么的才刚刚醒过来好吗?!
可是视线却渐渐模糊了。你牵住露莎的手臂跟随她飞向宫殿,却在不经意间看见湖水中黑发黑眼的自己。
我擦!这美颜,简直想舔好吗?!
这么心心念念想着的你,渐渐的睡着了。
【雷克斯】
艾玛的兄长,裁缝店里的温柔仙子,却患有深度恐女症,无法碰触女性,否则就会过敏。

你听从了露莎仙女的指示,来到裁缝店接取为你制作的衣服。
Σ(゚∀゚ノ)ノ这里三层外三层是什么情况?
你有些好奇,向前走了几步,打算一探究竟。
然而好奇心会害死猫。
“公主在这里!”不知道是谁喊了一声,你就看见面前黑压压的人群,唰的一下全都向你围了过来,那叫一个整齐划一。
你好方。你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
他喵的关老子什么事啊!我只想静静地看一下你们围观的是啥好吗?!
你有些慌乱,却清楚的看见了他们之前围着的人。
紫红色的短发,明亮的琥珀色眼眸,绿色的服饰,他也在略微惊讶地望着你。
你想了想,向他露出一个清浅的微笑。
啊,脸红了。好可爱。
可是……你看着已经有人跪在你的面前,想要触碰你的裙裾时,还是吓得翅膀惊颤不已。
人干事?!
“我说你们够了啊!”一个女声打破了这个局面,她气势汹汹的剥开人群,飞在我身旁,“你们是想吓走我的客人吗?还是说,美丽国以后都想没有裁缝吗?”
这个女孩子怒气冲冲,你看了一眼她同色系的长发和眼眸,还有三分与那个男子相似的面容,心下了然。
好在她的影响力足够大,那群人果真乖乖的离开了。
她仔细的打量了你一下,露出笑颜:“小花仙,你是来取衣服的吗?”
“是的。”你点点头,十分想离开这里。
她转身向另一处房间飞去:“我是艾玛,那位是我的哥哥雷克斯。”
你向雷克斯问好。
“你需要看一下设计的图纸吗?”也许是你的颜发挥了巨大的作用,他面色微红,向你询问道。
却未料到你突然飞至他面前,伸手拿过他手中的卷稿。
“啊……对不起……”你不小心碰触到他的手指,很快地缩回手,却感觉被人向后猛烈一拉——
“啊!”你痛呼出声,不解的看着冲出来的艾玛。
“雷克斯他、他不能触碰异性的!否则、否则会过敏的!”听见这样包含责怪的话语,你半是委屈半是愧疚的向雷克斯道歉:“对,对不起……”
只是并没有听见责怪的话语。倒是艾玛不可置信的叫道:“雷克斯……你……”
你定睛一看,雷克斯并没有发生什么变化啊。为什么艾玛那么激动⊙∀⊙?
他温柔的向你笑了笑,摇摇头示意你不要放在心上。
“艾玛,看来,公主也可以触碰我。”
“我不管!”艾玛看起来伤心极了,“南茜、公主,为什么我不可以!”
她冲出裁缝店,飞走了。
我的衣服……QAQ。
你站在风中凌乱。
“手腕,没关系吗?”
“诶?”你回过神来,这才感受到左手手腕处穿心的疼痛。
我擦擦擦!这身体的健康值和美貌不成正比啊!疼死爸爸了!
你两眼泛起泪光,看起来可怜极了:“可是,艾玛她……”
看见你还在担心着艾玛,雷克斯无奈地飞过来,摸了摸你的头。
“我还有一些草药,先帮你包扎一下吧。艾玛会自己回来的。”
但愿如此吧。你看着少年为你认真包扎的样子,却突然想到一个问题,南茜是谁?
【安德鲁】
智慧国沉默的魔法师,似乎有些怕生和害羞,黑暗料理的狂热者。

你终于取到了自己的衣服,不禁流下了欣慰的泪水。
简直不要太拼好吗!
什么艾玛不见了,我去找她;她的书丢了,我去帮她找;我找到了,要帮她修;修好了,发现艾玛被利用了;好不容易找到罪魁祸首,还他喵的净化完跑了啊!
好在艾玛和雷克斯又对你做了些补偿。
一小袋仙豆,一件新衣裳。
你笑吟吟的换上粉嘟嘟的如同花朵一样的小裙子,臭美的飞来飞去。
“哎呀!”不小心撞上一个气泡,上面写着:送给安德鲁的礼物。
安德鲁……?你对他的印象不是很深刻,只是在之前发生的事情中对他有一面之缘。
既然看见了,不如就去一下智慧国吧!
正好显摆显摆你新做的小裙子,赚赚回头率⁽⁽ଘ( ˊᵕˋ )ଓ⁾⁾
安德鲁是个平时很沉默寡言而且神神叨叨的人。
他披着灰蓝的斗篷,兜帽盖住大半个脸,阴暗的躲在角落里,捧着一个水晶球。
你去找他时,就有几个沉迷黑魔法的小迷妹坐在离他稍远的地方,一脸痴迷的听他讲话。
“最近,总觉得不是很太平……”
“生活,就是这样……”
你:……
你觉得继裁缝店后,这里要成为第二个禁地了。
安德鲁啊安德鲁,你真的会黑魔法吗?斯内普教授一定会扣光你的学院分的!伏地魔会忍不住给你一个阿瓦达啊!
作为初代和子代的斯莱特林,你比别人更加了解黑魔法的内涵。
所以你只是淡定的把礼物交给他,淡定的收下了白月季的种子,淡定的打算离开。
“……我看你好像并不赞同我的看法。”
可惜天不遂人愿( ´•̥̥̥ω•̥̥̥` )。
他的声音略有些清脆:“你在透过我的水晶球,看什么?”
……看我自己啊!我从你那破水晶球上除了看到我自己的倒影还能看见什么?
“……”你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开口说道,“你知道黑魔法包括放蛊、咒诅、秘密仪式、书符契约吗?”
“……”
“你知道白魔法和黑魔法并没有什么不同,二者是相辅相成,互为表里的吗?”
“……”
“你知道……”
糟糕。你暗暗住了嘴。这些都不是现在的你可以说出口的。
可是很显然,安德鲁的紫色眼眸好像划过光辉,他欣喜若狂的看着你,好像找到了知音。
你拒绝对方并向对方扔了一只狗。
对方接住了你的狗并傻兮兮的打算把狗养大。
???你看着面前看不出什么形状的黑糊糊,一脸黑人问号。
“我的料理。”安德鲁颇为自豪的向你展现他的厨艺,“来吧,我的朋友,为了我们黑魔法的友情。”
你:我好累,我好冷。
“安德鲁。”你觉得有必要让他清醒一下,于是你……
a.亲他一口
b.打他狗腿
c.糊他熊脸
你都拒绝好吗!
你讨厌和别人有肢体接触,非常讨厌。
“安德鲁,我觉得我们需要实践一下魔法,而不是仅靠预言和魔药。”
你很庆幸拉回了他的注意力,这让你觉得事情好办多了,“你的料理很棒,我觉得店里的客人们比我更有资格品尝,毕竟他们等候了那么长时间。”
“不不不,我的朋友。”安德鲁轻轻扇动他暗沉的蓝紫色的翅膀,触角微微晃动,“谁能比你有这个资格呢?”
“……四分五裂。”你面无表情的念出咒语,将黑暗料理彻底粉碎。
然后你微笑着逼近安德鲁,突然伸手把他咚在墙角:“要不要试试,更厉害的咒语?”
————————————————————————
谁能告诉我艾玛到底是男的还是女的啊?为啥南茜摸她胸还感觉不像是女的???
喜欢的话请评论哦~想要看谁的与你也可以告诉我啦(´▽`ʃƪ)

评论(22)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