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懒的一个人。告别从前。

她可以变成任何人都喜爱的那种美丽。柔媚的、纤细的,可爱的、活泼的,天真的,纯洁的,即使是在疯狂和腐朽的阴影下,仍然是那副清醒且干净的模样。没有人知道那位女学生的故事,她表现出来的脆弱却实在无法让人不去在意,说话如同唱歌,走路像是跳舞,一举一动就像预先设定好般优美。

人们觊觎她,同时也在惧怕她。她的背后站着数不清想要得到这只金丝雀的势力,而她也向来不动用自己真正的能力。

“作为王的我,死在了十六岁那年。”她说,“我的智慧和外表只会停留在这里,我做不到成长。那些有天赋的年轻人,再过一百年,五十年,会超过我,而我只能停在十六年前。”

她的出生是连神明也未曾预料到的,在战火、哀嚎、啼哭、祈祷中开辟由鲜血筑成的国土,为了尚未完成的理想国而牺牲。帝国强盛时,她是帝国之花,帝国腐败后,人民不再需要她。

评论(1)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